紡業新知
友鵬 今日勤誠的服務
         給你永續的未來
 
─友鵬是你事業成功的最佳伙伴
友鵬創立於 1987 年,是一家專業聚酯纖維染色工廠,自成立以來一直受到客戶的高度評價與支持,使我們持續的成長。我們產品供應的對象涵蓋成衣業、商標織造、繡花蕾絲、鞋帶、花邊、緞帶與紡織的產業。我們擁有最新最先進的化驗室電腦配色、對色及電腦全自動染色控制系統,在經驗豐富技術純熟的團隊合作下,可保證品質的精密良率。我們開發有近百種類規格的聚酯長、短素材可供廣泛選擇,配合客戶打樣需求及新纖維的開發,提供快速交貨、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服務。
本公司目前月產量約 200噸,可供應的耐燃縫紉線更符合美國消費者安全協會(American Consumer Security Association) 所訂定的 CFR 1615/1616 規範之阻燃要求。我們不斷積極持續地從事研發,尋求纖維材料的差異變化與最新生產方法,並經常投入大量資金不斷更新生產設備,使產品品質在客戶心中永保第一的領先地位。
 
友鵬意識環保的重要,堅信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應為後代子孫留有乾淨純潔的綠色環境,以便能生生不息,永續經營。本公司曾多次與財團法人中國紡織工業研究中心及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暨工研院環安中心密切合作,進行相關廢水的減低研究計劃及即時監測穩定系統研究計劃,廠內染廢液並以最先進的生物處理工程法來解決染液的排放問題,由根本源頭降低環境污染,以因應國際市場環保行銷的趨勢,還原大地永遠有一個綠色環境。
   
企業精神:永遠為客戶著想
◇ 一起同步成長 ◇ 誠信 溫暖 的服務
◇ 最好的品質要求 ◇ 交貨迅速準時
◇ 持續研發向上改進  趨使合理